話說本來端午節連假小豬已經計畫好要去日本黑部立山看雪壁


結果竟然在要出發的一個星期前,日本被H1N1攻陷了...

小豬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認賠退團的時候,已經有不少人退團,最後根本就無法成團。

值得慶幸的是,小豬雖然去不成,但也不用賠團費了。

不然,沒去還要繳一萬多元實在是很不划算啊~

不過,小豬假都已經請好了,實在是不甘心銷假上班。

所以就跟狐狸先生約了要去泡溫泉。

本來小豬要訂之前去過的湯悅,免得狐狸每次都說小豬每個地方都只去一次。

誰知湯悅最近因為
「敗犬女王」的關係,紅得不得了呢~還不見得有房間。

所以小豬又另外找了一間,就是「竹美山閣」啦。

現在訂房的晚餐買一送一,一泊二食,5570元/兩人。

嗯,公司補助5000,這樣只要再加570,看起來不錯~



懶熊:我來當導遊!!來來來~跟我走~
竹美山閣在蠻裡面的半山腰,要經過好幾個超大斜坡,小白都快爬不動了...



大廳方向往右,停車場還要載往左上。小豬把車開到停車場停好以後,才下車,就有一個服務人員開個高爾夫球車來接我們啦~真是迅速~



懶熊:我後面藏在樹裡的就是溫泉會館喔。







懶熊:大廳入口旁邊有一個魚池,裡面有好多肥滋滋的魚喔~




大廳一景




懶熊:會館裡還有酒吧跟大浴池。大浴池要脫光光才可以進去喔~好害羞喔~



懶熊:這是我們的房間~



懶熊:呵呵~一進房間當然就要先霸佔大床啦~
老鼠:以前只有我一個霸佔,現在多了一隻熊來搶,真是討厭~



降板式浴池



還有個小陽台。
懶熊:好舒服啊~
老鼠:嗯嗯~風景真不錯~








老鼠:報告懶熊大爺~已經在放溫泉了,等等就可以泡溫泉了,先喝杯茶吧!
懶熊:嗯嗯~





懶熊:溫泉放好了吧~快快!我要泡溫泉~



老鼠:呼~好舒服唷!
懶熊:哈哈!終於泡到溫泉囉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熊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